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
最後更新日期

2024-04-08
126237

電機系英文門檻重要公告

電機系英文門檻重要公告

           111.07.15

電機系自111學年度起,「工程數學」為全英語課程(一學年),不可抵免英文門檻,請特別留意。

  1. 經本系110學年度第八次系務會議通過,自111學年度開始,「工程數學」改為全英課程(一學年),該科目不可以抵英文門檻。

  1. 「科技英文導讀(一)」及「科技英文導讀(二)」也改為全英課程,修完(一)和(二)可抵密集英文(一)、(二)課程,抵英文門檻。

  1. 自111學年度以後(含)修習科技英文導(一)、(二)的同學要抵英文門檻,需自行到教務處教務組下載表格,至教務處教務組辦理,才可抵門檻。

網址如下:

https://reg.pccu.edu.tw/var/file/40/1040/img/54/FormE2.pdf

★有興趣的同學可在第二階段自行選課,該課程為選修課,不限學群、年級皆可選課。

如果是111學年度之前修習「科技英文導讀(一)及(二)」的同學,因為之前非全英課程,所以不可以抵免門檻。以上請注意